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公卫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与兰州大学党委统战部、榆中县委统战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字体大小T|T

   为深入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1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与校党委统战部、榆中县委统战部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交流活动。活动邀请榆中县委统战部、学校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参加。公共卫生学院师生代表积极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爱辉,榆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廷宏,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药丽雯、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胡万军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金阳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甘肃家盛市场神果科技农业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生产运营和百合深加工产业发展情况。在甘草店镇车道岭村,大家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和民宿旅游发展情况。在张一悟纪念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一起聆听了讲解员对中共甘肃特别支部第一任书记张一悟同志事迹的生动讲述。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代表来到榆中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进行参观,统战部长王廷宏向大家介绍了榆中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的进展和成效,并表达了借助学校学科、人才、平台等资源优势,把榆中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做得更好的意愿。王廷宏希望榆中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联系,深化校地合作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强化县域人才支撑,赋能产业发展。随后,大家抵达规模初具的榆中县栖云小镇,参观了甘肃特别支部体验课堂。

   此次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当地党委和群众充分利用本土优势资源推进县域经济和乡村振兴、走特色产业发展新路子的新气象和民营企业家不惧挑战、造福桑梓的大情怀。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提高了践行初心使命、矢志担当作为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攻坚克难的信心与斗志,树牢了为民服务宗旨意识, 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