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通知公告

公共卫生学院“泛译国际”杯研究生英语写作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9   字体大小T|T

       2019年校友黄博捐赠创立了泛译杯英语奖助学金。为充分调动学生们投身公卫、勤奋学习英语、奋发有为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励学生崇尚优秀、追求卓越,促进研究生思想品德、学习科研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全面健康发展,公共卫生学院特举办英语写作大赛,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英语六级水平达到425分及以上的研究生均可参加。

    二、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赛的同学于59日下午18点前,请将报名信息(姓名+学号+年级)和英语六级成绩单(PDF版本)发送至邮箱zhangxf2021@lzu.edu.cn。本次活动参赛名额为50人,按报名时间选取前50位选手参赛。届时会有工作人员通知报名成功选手做好参赛准备,未接到通知即报名未成功。

    二、比赛流程

      2022513 14:30-15:30

      :另行通知

    比赛内容:由评委老师现场随机给出话题或题目(3-5道),根据题目选择其中一道进行写作,文体类型不限,要求250-400词,写作时间共60分钟。

    比赛方式:本次竞赛提供作文答题卡,考生进行现场写作,完成试卷即可交卷离场。

备注:比赛期间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比赛结束后3个工作日公示竞赛成绩,如有异议可联系工作人员。

    三、评分标准

    此次比赛评分由评委专家依据评分标准进行评阅,按照最终成绩的高低确定排名。

    四、奖项设定

    本次比赛奖项如下:

    一等奖1名,获竞赛荣誉证书及奖杯,奖金1000元;

    二等奖2名,获竞赛荣誉证书,奖金800元;

    三等奖3名,获竞赛荣誉证书,奖金500元;

    优秀奖10名,获竞赛荣誉证书,奖金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