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术动态

【卓越公卫】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研究所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大小T|T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研究所于202116日在勤博楼4008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劳环所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劳环所全体教师、研究生和相关老师指导的本科生参加了讲座。

     首先,所长罗斌教授介绍了本次讲座的基本情况,本次讲座是王搏等十二位19级研究生的开题答辩。随后,祝清爽、俞巧玲、徐晓程、张娜、刘艳丽、闫娟、Mohammed Al-Areqi、付世华、刘玉荣、张晨阳、Manzi Habasi Patrick、杨琪、郭诏弟、王梅、姜田园、冯鹿方、董欢欢、王搏、冯天舒以及Sushma Dhital二十位同学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开题情况。

    汇报结束后,老师们对其报告内容提出了格式的修改和内容的完善等相关建议。

    最后,罗斌老师对今天的讲座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同学总结意见,积极修改,认真准备,并预祝大家在预答辩时目前所面临的问题都能够顺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