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术动态

【卓越公卫】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研究所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大小T|T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研究所于2020年12月31日在勤博楼4008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研究所全体教师、研究生和相关老师指导的本科生参加了讲座。

       首先,所长丁国武教授介绍了本次讲座的基本情况,本次讲座是王艺格等十七位19级研究生的开题答辩。随后,王艺格、毋文豪、吴杨昊天、赵思雅、郭康乐、姜良贞、陈楠、霍欣欣、曹瑾、王琪、董彦荣、刘倩倩、李绍玄、闫欢、李继承和两位留学生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开题情况。

  每位同学汇报后,老师们就研究生汇报的开题题目、技术路线和课题可行性等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关的完善建议。

 

      最后,丁国武老师对今天的讲座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同学总结意见,积极修改,认真准备,并预祝大家在论文准备阶段能够一切顺利,所面临的问题都能够顺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