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公卫动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字体大小T|T

为深入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1月15日上午9:00,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胡万军、院长王俊玲、副院长胡晓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俊玲主持。

会上,院长王俊玲对学院根据学校迎评工作部署所开展的审核评估迎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支撑材料完善、迎评工作重点事项推进进行了部署。

副院长胡晓斌在会上传达了全校院长工作例会及本暨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学校迎评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以及学院迎评工作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强调进一步凝心聚力、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确保学院迎评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党委书记胡万军在会上强调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审核评估是对学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全面检验,每一位教职工和学生都应当积极参与,为学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他还强调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只有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才能够有效推动学院迎评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研讨会为学院有序开展下步迎评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全面审视自身的本科教育水平,找出问题并寻求解决方案。有助于学院在未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优势,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社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