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校友之家>爱心互动

公共卫生学院赴贵州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大小T|T

7月17日-19日,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俊玲教授、副院长胡晓斌教授、副院长罗斌教授和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主任王玉教授赴贵州医科大学参加2021年全国公共卫生学院院长会议,会后走访了参会的校友。

此次参会的校友有98级预防医学专业、潍坊医学院李万伟校友;99级预防医学专业、宁夏医科大学黄敏校友;03级妇幼卫生专业、西安医学院马永红校友;04级预防医学专业、贵州医科大学董芳燕校友;09级研究生、陕西中医药大学张志刚校友。

左一马永红、左二黄敏、右三李万伟、右二董芳燕、右一张志刚

首先王俊玲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概况,并对参会校友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为校友们毕业后仍坚守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领域,为我国的公卫事业做贡献,表示感谢。

胡晓斌副院长也向参会校友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理念及近期校友工作计划,希望校友们可以常回家看看。

最后,参会校友与王院长一行一起进行了热烈交流,忆往昔岁月,创公卫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