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党建工会>“双创”工作>“双带头人”教师支部书记工作室

流统所和劳环所党支部2021年1月建设纪实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体大小T|T
  • 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月21日,流统所和劳环所党支部在勤博楼4010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罗斌同志主持会议,大会应到4人,实到4人。

    党支部副书记董继元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内容,并组织党员开展交流讨论。

    罗斌同志: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是当前党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按照条例,切实抓好党员权利保障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党课学习

    2021年1月22日,流统所和劳环所党支部在勤博楼4010会议室召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主题党课。支部书记罗斌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罗斌同志组织参会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并组织党员开展交流讨论。

董继元:北京时间11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给人民教育出版社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回信,向人民教育出版社的全体同志致以问候,对教材编写出版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罗斌: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习近平主席希望人民教育出版社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表达了该社离退休老同志为繁荣我国教育出版社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