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党建工会>“双创”工作>“双带头人”教师支部书记工作室

流统所和劳环所党支部2020年12月建设纪实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体大小T|T

    一、2020年12月,流统所和劳环所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为了和平》”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罗斌同志组织活动,活动应到15人,实到15人。

    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全体老师观看大型影片《为了和平》通知”,结合学院党委的组织安排,支部教工党员自学结合小范围集中观看等方式,认真观看了该影片。观看后大家纷纷感叹这一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史,同时也对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而深深的震撼。

    二、2020年12月29日,流统所和劳环所教工党支部组织民主评议活动。党支部书记罗斌书记组织活动,活动应到15人,实到15人。

  • 重温入党誓词
  • 总结2020年支部建设工作
  • 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
  • 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