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党建工会>“双创”工作>校级样板支部

本科生党支部2020年7月建设纪实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大小T|T

本科生党支部2020年7月建设纪实

一、20207月4日,召开支部党员,“微党课”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党支部代表围绕政治理论、党史教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习身为榜样和决战脱贫为选题,分别从疫情抗击中的党员担当,中国制度优势、疫情下的群众安全、公卫人的责任与使命及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再结合精美的PPT及丰富的视频资料,层层深入开展了生动的讲解,让微党课的氛围更加活灵活现,让在座的每一位党员都能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二、2020年7月10日,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在勤博楼4010展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首在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用,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和组织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组织战斗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营造庆祝建党99周年的良好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