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公卫动态

健康科普进中学 精准招宣显身手——公共卫生学院2021秋赴云南本科招生报道三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大小T|T

近几年来,兰州大学本科招生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宣传形式,积极吸纳全国各地优质生源。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每年通过前期规划、走访座谈、科普讲座、校情宣讲等多种形式积极推进本科招宣工作。

2021年10月10-15日,由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研究所王敏珍副教授、石彦军老师赴云南省临沧市第一中学、腾冲市第一中学,采用参观、座谈、宣讲、座谈四维一体的招宣工作模式,高效、顺利完成了此次招生宣传工作。

走访临沧市第一中学并开展科普讲座(教务处任亚妮、杨建波老师负责协调、安排学生参与讲座)

走进学校,走近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互相增进了解,不仅激发了老师的职业归属感,体现了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接力传承,同时也让广大学子在人生之路中多了一份选择。

走访云南省腾冲市第一中学并开展科普讲座(与学校杨必胜副校长面对面交流座谈并陪同讲座)

此次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云南招宣,王敏珍副教授在两所学校的讲座反响较好,一致认为讲座质量较高,能在学生生涯规划方面进行有效指导,让学生们对兰州大学有了全面的了解,并表示欢迎常来学校开展相关的宣传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