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公卫动态

传播健康知识 弘扬兰大精神——公共卫生学院2021秋赴云南本科招生报道四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体大小T|T

2021年10月18-19日,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胡万军、副院长胡晓斌教授和申希平老师一行三人赴云南省云南师范大学附属镇雄中学和云天化中学进行本科生招生宣传。

10月18日上午9时,云南师范大学附属镇雄中学陈华副校长带领高中部干部接待了胡书记一行,并详细介绍了云南师范大学附属镇雄中学的办学理念和学校的相关情况。

随后,在云南师范大学附属镇雄中学升旗仪式上,胡万军书记向云南师范大学附属镇雄中学的700余名教师和8000余名初中和高中生致以最诚挚的问候;胡万军书记以两校的校训为切入点,从两校均承担的共同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出发点,简要介绍了兰州大学的特点,向云南师范大学附属镇雄中学的全体学生发表了励志讲话并发出了兰州大学的热情召唤。

上午10:30至12点,胡万军书记一行受邀参加了云南师范大学附属镇雄中学党政联席会暨“驾驭式自主教育办学体系介绍”,胡克州校长详细介绍了自主研发驾驭式自主教育办学体系,胡万军书记和胡晓斌副院长高度评价了该教育体系,希望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交流,促进中学教育和大学教育的衔接,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下午16:30-18:00,胡晓斌教授为学校高三年级全体1500名学生进行《健康与人生》的专题讲座,并介绍了兰州大学在云南省的招生的情况,并以兰州大学校训“自强不息,独树一帜”鼓励学生,希望同学们奋发图强,梦想成真。

10月19日,胡万军书记一行又奔赴云南省水富县云天化中学进行了招生宣传。16:40-18:00,胡晓斌教授在云天化中学的文泽楼天字厅,对600多名高三学生做了《健康与人生》的讲座并介绍了兰州大学在云南招生情况。最后,胡万军一行与云天化教导处主任、高三年级主任等人进行了友好地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