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公卫动态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发布时间:2022-06-15   字体大小T|T

    6月9日下午,我院党委举行了毕业生党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胡万军、组织员吕艳丽、各学生支部副书记及毕业生党员参会。

    胡万军书记为大家讲授“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党课。他强调“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他借助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抓住时代机遇,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志存高远、夯实基础、脚踏实地,迈稳步子投身未来事业。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胡书记叮嘱毕业生党员要用好“打神鞭、番天印、杏黄旗”三件法宝,牢记公卫人的使命与担当,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未来的事业追求中。

    接着组织员吕艳丽老师为毕业生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的问题逐一作出了详细解答。

    活动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