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公卫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完成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辅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1   字体大小T|T

    为提升临床相关专业本科生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在医学部统筹部署下,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于8月1日-10日组织预防医学、临床流行病学和医用统计学三门课程专业教师为备考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本科生开展了专业课程教学和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专项辅导培训,获得了学生们的好评和认可。

 

    老师们在认真分析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特点基础上,梳理归纳知识点,总结出学习方法和复习技巧,选取典型真题解析,通过线上授课精讲的方式引导学生思考,强化理论知识理解与巩固。

 

    通过组织开展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专项培训,进一步优化医学生培养模式,定期优化辅导计划,加强学生对知识点的理解与巩固,培养学生的创新与批判思维能力,有助于提高学生应对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能力,为提升医学本科生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提供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