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人才培养>本科生>暑期学校

我院开设暑期学校国际课程与实践周之“Progress in evidence-based policy research”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7-31   字体大小T|T

7月12日至7月20日,我院2023年度国际课程与实践周“Progress in evidence-based policy research”课程如期开展。该课程由国际循证社会科学研究组织Campbell协作网前执行官Howard White教授进行线上授课,我院李秀霞老师协助教学,31位来自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临床医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园艺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学习。

此次课程共18学时,进行全英文授课。课程主要介绍循证政策研究的前沿与进展,包括:证据革命、证据架构建设、为何需要系统评价、如何制作系统评价、证据类型及评价、证据差距图谱介绍、证据差距图谱在证据架构中的策略性应用、What works行动、循证决策与实践的十个原则、证据革命的十步法等内容。理论联系实际,旨在使学生系统、全面地了解循证政策的研究进展及应用。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此次国际课程开拓了他们的学术视野,收获良多,今后要更加注重结合自身专业进行探索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