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人才培养>本科生>暑期学校

我院开设暑期学校国际课程与时间周之《可再生能源与环境健康》课程顺利结课

发布时间:2023-07-28   字体大小T|T

7月10日下午2:30我院开设的《可再生能源与环境健康 Renewable Energy & Environmental Health (REEH)》暑期国际课程如期开讲,该课程由El-Sayed Salama教授主讲。

本次课程共18学时,进行全英文授课。课程通过介绍基本定义、研究方法和讨论环境与可再生能源领域中的相关研究问题,使学生系统、全面地了解可再生能源的重要性。授课过程中,Salama教授运用丰富的研究实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悉心传授知识,也积极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认真回应同学们课后提出的问题与疑惑。并鼓励学生对于研究方向的认知进行汇报与展示。最后,Salama教授还对同学们的总结展示进行一一评阅和反馈,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理解与认识。

课程结束后,Salama教授表示希望该课程使学生深入了解能源和环境之间的关系。课程结束时,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我们环境中的当前问题、可再生能源与不可再生能源之间的区别、用于可再生能源的生物质/生物废弃物的类型以及国际层面的案例研究等知识点。同学们表示在此次国际课程周的学习中收获良多,课程不仅提高了自身的英语听说水平,有效开拓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对提升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水平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