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校友之家>爱心互动

忆青春,畅未来——公共卫生学院赴北京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体大小T|T

4月24-27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胡万军、院长王俊玲一行赴北京走访校友单位,看望校友。

在京期间,学院一行与1988级预防医学校友、泛译(北京)国际翻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博,1989级预防医学校友、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李文辉、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王多春,1990级预防医学校友、北京大学崔富强,1992级预防医学校友、解放军空军总医院宁守斌,1993级预防医学校友、北京联合大学米生权,1995级预防医学校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赵康峰,2000级预防医学校友、中国科学院肿瘤医院胡尚英,2002级公共事业管理校友、首都医科大学席元第等交流座谈,忆青春,畅未来。校友们表示他们现在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辛勤栽培,更离不开学院老师的严格要求,近年来学院的影响力日益增强,也使得校友们越发自信与骄傲,希望今后可以发挥各自的特长,多方位助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王俊玲院长表示,公共卫生学院校友秉承“博学、实践、求实、创新”的院训精神,以务实的作风和优秀的成绩为学院学弟学妹作出表率,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团结合作,在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发挥榜样力量,助力学院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

学院一行先后赴北京大学看望了博士在读的王彩霞、张琼校友,北京协和医学院硕士在读的叶子晨校友,胡万军书记和王俊玲院长勉励同学们要秉承母校“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校训,拼一载春秋,搏一生无悔。一定要充分利用好现在的这样优质的学习平台,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明天。

学院一行也走访了校友企业北京华大吉比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华大吉比爱公司是学院首个企业教学科研创新实践基地,双方就人才需求、产学研结合、院企合作等事项进行探讨,希望今后将加深科研与技术合作,搭建科研成果转化合作平台、深化人才培养模式,以实践、科研、人才“三位一体”协同推进学生岗位胜任能力和教学基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