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公卫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赴甘肃青黛科技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4-01-20   字体大小T|T

    为加强学院与校友企业的交流与合作,1月19日,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俊玲,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永雷,学院副院长胡晓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文铎,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项目部部长赵娜娟和学院校友工作秘书罗大政一行赴甘肃青黛科技走访校友企业,看望校友。甘肃青黛科技董事长王新本、行政部部长金艳艳、质控部部长刘爽燕、秘书陈雅兰,以及甘肃青黛研究所的执行所长徐贵静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1984级校友、公共卫生学院分会会长、甘肃青黛科技董事长王新本对学校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还分享了青黛科技在2023年的十件大事。

    院长王俊玲对青黛科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希望学院能加强与青黛科技的合作,共同推动研发与应用工程中心的建设,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

    张永雷副主任为王新本董事长颁发了校友企业家联盟理事聘书,并介绍了学校校友相关工作。

    胡晓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院校友工作。

    双方人员围绕中草药及美容产品等开展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大健康产业发展前景广阔,需要双方在产品研发、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大家一致认为应该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尽快进行实质性工作。

    座谈会后,王新本校友带领大家参观了青黛发展历史展览馆、专利展览馆和企业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