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党建工会>“双创”工作>“双带头人”教师支部书记工作室

流统所和劳环所党支部2020年11月建设纪实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体大小T|T

    一、2020年11月17日,流统所和劳环所教工党支部在兰州大学校史馆组织“参观校史馆抗疫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罗斌同志组织活动,活动应到15人,请假3人,实到12人。

    2020年11月17日参观校史馆抗疫展,学习了抗疫精神,决心在后期工作和疫情防控中要努力发挥专业精神、专业特色,积极担当,并将这融入到党支部的建设特色。

    二、2020年11月13日上午,流统所和劳环所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计划的解读”,活动应到15人,实到15人。

    2020年11月13日上午,流统所与劳环所党支部各党员以各自的形式观看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计划的解读。通过对该报告的观看,我们深深体会到,国家在教育方面将会有更大的投入,我国的教育将再次迎来新的发展。我们坚信,只要坚持“两个维护”,坚守教师岗位,就能奋力谱写新时代首都教育发展新篇章。各党员同志纷纷表态,要继续努力,为我国培养更多更好的公共卫生人次,促进人民大众健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