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党建工会>“双创”工作>校级样板支部

本科生党支部2020年9月建设纪实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大小T|T

本科生党支部2020年9月建设纪实

一、20209月8日,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校园食堂组织同学们参与“光盘行动,从我做起”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全体公卫党员同志手拿“珍惜粮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标语牌站在食堂明显位置,提醒就餐的各位师生做到光盘行动、杜绝浪费;此外,还会和”光盘“的同学一起拿着标语牌合影,并在”光盘”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为今后践行光盘行动许下庄严承诺。

   此次活动,意在体现广大师生珍惜粮食,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通过自我行为来影响身边的人:惜粮食,反对浪费,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二、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0209月10日,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勤博楼4008召开九月党日活动,我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本次党课由单晓兵主持。

一)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过去的8个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雄壮举!这次疫情对我们国家来说、对全国人民来说都是一次大考。党中央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条件下,积极发挥党中央核心领导地位,动员全国资源,在最短时间内控制全国疫情发展态势,并最终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为世界各国做出了典范,也向全国人民交出了满意答卷。

此次支部大会讨论了本学期支部重点工作安排

     1、新学期工作目标

     2、支部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