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党建工会>“双创”工作>校级样板支部

本科生党支部2020年11月建设纪实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大小T|T

本科生党支部2020年11月建设纪实

一、2020年11月14日,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11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党支部成员全体参观校史馆,带领党员全面了解校情、校史,弘扬办学传统,传承学校精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努力学习、为奋走新时代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使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了我校过去的办学辉煌,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在场的所有党员都对学校的成就引以为傲,大家表示向前辈师长、优秀校友学习,每个党员都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奋力推动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学习,实现人生目标而奋斗。

 

 

 

二、20201119日,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勤博楼4010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一)开展党员转正议程

1、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表现。

2、入党介绍人介绍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3、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4、支部大会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

5、支部委员会作出将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二开展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议程

1、支部书记宣布会议议程预告,应出席和实际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

2、发展党员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3、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4、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5、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6有表决权的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表决。

7支部书记总结讲话。

(三公布转正投票结果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投票结果